康希诺重组疫苗III期临床试验获批 A、H股结束连跌趋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康希诺生物(06185,HK)宣布已开始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5型载体)(Ad5-nCoV)的III期临床试验。根据公司此前已与NP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康希诺生物(06185,HK)宣布已开始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5型载体)(Ad5-nCoV)的III期临床试验。根据公司此前已与NPO Petrovax Pharm,LLC(「Petrovax」)签订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和Petrovax将共同推进在俄罗斯进行Ad5-nCoV的三期临床试验。

目前,康希诺和Petrovax已收到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关于Ad5-nCoV的临床试验申请批准,并在俄罗斯开始Ad5-nCoV的III期临床试验入组。此外,公司目前正在推动Ad5-nCoV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并计划在多个国家开展Ad5-nCoV的III期临床试验。

受利好消息影响,康希诺9月3日上午A股涨超9.2%,H股康希诺生物-B涨超8.65%,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连续下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