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第一站IGN中国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宣布,IGN中国站(www.ign.com.cn)正式上线。IGN自1996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迅捷、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宣布,IGN中国站(www.ign.com.cn)正式上线。IGN自1996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迅捷、独立、客观的态度,专注以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游戏、影视、动漫、数码等泛娱乐领域资讯。至今,IGN已在全球建立28个分站,用25种语言向全世界用户提供高品质信息。IGN的主网站包含数个频道和分区。游戏有关的频道有:电脑游戏、Switch、Wii、WiiU、任天堂3DS、Xbox360、Playstation4、Xboxone、PSP、PSV、PSN、XboxLive、移动电话、Retro、iPhone。IGN频道还包含:电影、音乐、工具、科技、运动、电视等等。此外,IGN作为世界上顶尖的游戏媒体,具备一套专业且完整的游戏评分系统。分数取决于不同因素,如表现、画面、音效、玩法、吸引力,但总分不是由这些数值算出,而是独立的。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