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与三星、美光合作制造新游戏芯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英伟达公司(Nvidia)周二宣布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游戏芯片,这些芯片使用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新存储技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英伟达公司(Nvidia)周二宣布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游戏芯片,这些芯片使用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新存储技术设计,并且由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

英伟达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该公司表示,其GeForce RTX 3090、3080和3070芯片将以比以往芯片版本高两倍的性能和几乎两倍的功率改善视频游戏图形。

英伟达长期以来一直与各种芯片制造商合作制造设备,最近则更多依靠台湾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 Ltd)生产最先进的芯片。

标签:英伟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