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发布TL-XDR6060易展Turbo版 通吃任何户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TP-Link宣布Wi-Fi6全场景路由TL-XDR6060易展Turbo版即将上市。TL-XDR6060易展Turbo版搭载1.8Hz四核64位处理器,1GB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TP-Link宣布Wi-Fi6全场景路由TL-XDR6060易展Turbo版即将上市。TL-XDR6060易展Turbo版搭载1.8Hz四核64位处理器,1GB内存、256MB闪存,提供1个USB 3.0和1个Type—C接口,

TL-XDR6060易展Turbo版提供1个2.5G以太网口,且WAN/LAN可变。做WAN口使用时,2.5G网络能充分发挥全国运营商最新最高千兆光纤宽带性能,轻松驾驭1000M入户,2500M也不在话下。作LAN口时,配合NAS使用,内网传输多用户时,NAS出口不再成为传输瓶颈。此外,还提供4个千兆以太网口,为各类智能终端,提供灵活的网线接入。

TL-XDR6060易展Turbo版采用新一代Wi-Fi 6标准,双频并发,无线速率可达5952Mbps。其中,5GHz频段速率达到4804Mbps,覆盖更好的2.4GHz频段也首次达到1148Mbps。同时支持4T4R(四发四收),充分发挥电脑、手机、网卡的性能。

TL-XDR6060易展Turbo版还单独提供了“Turbo”按键,外置8颗高功率(1颗FEM内含1颗PA和1颗LNA)超强发射,即使是弱信号也能灵敏接受,单台路由,就可以完整解决中小户型Wi-Fi覆盖难题。还提供了“易展”功能,任何规格、形态、任意支持“易展”的产品,通过Mesh技术,均可“一键互联”。

标签:TP-Lin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