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春节大屏K歌数据 232万用户在线K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小米电视公布了2020年春节假期小米电视大屏K歌报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小米电视公布了2020年春节假期小米电视大屏K歌报告。

由小米电视联合唱吧推出的K歌频道,在整个春节长假期间(1月24日—2月2日)共吸引了232万用户在线K歌。每日点唱人数较节前提升50.27%,点唱时长提升21.67%。1月25日(正月初一)K歌活跃人数是整个春节长假的峰值,约有25万+的“歌神”在这天宅家嗨唱。每日(除夕除外)的19—20点为点唱高峰时段。春节长假期间,用户一共点播了20万首歌曲,总点唱次数365万,总使用时长超116万小时,平均单人点唱12首歌曲。其中,抖音快手热门神曲成为用户最喜爱的点唱类别,占全部点唱曲目的78%。经典年代老歌和广场舞神曲成为中老年用户的必点保留曲目,这两个歌曲类别点播量较节前提升20%。儿歌是全部点唱歌曲中能从头唱到尾次数最多的类型,占所有完整点播歌曲总量的65%。在热门点唱歌曲中《沙漠骆驼》排第一,《野狼Disco》第二,另外还有《甜蜜蜜》等经典老歌和《两只老虎》经典儿歌。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