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粉白双色Prestige 14笔记本即将预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2020CES亮相的微星全新Prestige14笔记本,粉色和白色款即将在国内开启预售。机身重量1.29kg,采用5度角轴承设计,开启时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2020CES亮相的微星全新Prestige14笔记本,粉色和白色款即将在国内开启预售。机身重量1.29kg,采用5度角轴承设计,开启时能顺势将键盘增高至最佳的使用角度。键盘键程为1.5mm,能提供更舒适的回馈力道。屏幕为14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显示屏,接近100%sRGB,可180度展开,窄边框的面板设计。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i7六核处理器,LPDDR3 16GB内存,512GB NVMe PCIe SSD。显卡为GTX 1650 Max-Q GDDR5 4GB,提供GPU加速功能,搭配NVIDIA Studio驱动程式,可提供高效能和稳定性。有10小时电池续航力,15分钟充电可提供1.5小时使用。接口方面,有2个Type C USB3.2 Gen2,2个Type-A USB2.0,1个Micro SD。

标签:微星 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