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部IP!快看发布史上最强暑期片单,新国风作品备受期待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7月16日
192部IP!快看发布史上最强暑期片单,新国风作品备受期待 ......

【小熊在线讯】7月15日-18日,由快看举办的国内首个超新Z世代ACGN狂欢盛会“KK WORLD快看漫次元梦幻世界”在广州举行。活动期间还同步举办了2022快看国漫发布会,会上快看发布了史上最强暑期片单,包含136部优质漫画、52部精品漫剧、4部顶级制作动画,共计192部IP。此次快看创纪录的IP开发计划,极大提振了泛文娱行业发展的信心,也给众多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快看创始人&CEO陈安妮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用户不仅能在快看APP里体验娱乐世界,快看也将通过KK WORLD打破次元壁,让丰富的娱乐内容走进大家的现实生活。下一站,快看将向全球最大漫画平台迈进。”

据了解,今年快看的暑期片单,漫画作为快看耕耘最久的内容形式,作品阵容十分强大,数量上共计136部。从IP来看,作为2022年度全网最受关注的言情漫画,《偷偷藏不住》第二季确定了回归日期;用户呼声极高的其他作品,如《难哄》、《偏偏宠爱》、《黑月光拿稳be剧本》、《不见上仙三百年》、《养敌为患2:恶女归来》、《顶级掠食者》等作品均在其列。

除了言情、幻想、青春、恐怖悬疑等广受快看用户喜爱的作品类型外,此次快看片单中全新公布的新国风作品《千目鲤》、《不死人之锦衣不死》等亦颇为吸睛。同传统古风一样,新国风漫画作品十分重视中国元素的展现,但快看全新推出的这一品类能更充分地承载作者无垠的想象力。

快看上拥有大量优秀、丰富的国漫作品,同时作为海外作品最全的平台,迄今快看也已引入超过600部作品。而在《蜡笔小新》开播三十周年之际,快看全球独家引进的《蜡笔小新》彩色条漫也成为了这张片单上的“爷青回”大惊喜。

漫画视频化也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去年8月,快看在行业首次推出了全新的视频产品漫剧,推动漫画行业进入视频时代,上线一年便收获了20亿次播放量。今年,快看仍在延续这样契合年轻人娱乐需求的内容形式,将优质漫画制作成漫剧,在暑期一口气上新50部,并公布了两大漫剧厂牌——主打悬疑剧情的X剧场和主打科幻题材的K2剧场。

而《某天成为公主》、《谷围南亭》等4部快看人气漫画作品将改编成动画的官宣,也意味着快看对打通国漫产业链上下游的持续探索。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快看多部S级IP的动画、影视化项目目前已在开发中,与主流视频平台的多个合作项目正在推进,这些内容也会在KK WORLD举办期间正式公布。

据悉,创办于2014年的快看,已不仅仅是一个漫画平台,而是一家涵盖漫剧、漫画、影视剧、社区、周边衍生、游戏、线下体验的全新内容生态。截止到2021年8月,快看总用户超过3.4亿,月活接近5000万,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六名之和。85%以上的快看用户是00后,被称为“超新Z世代”,他们用创作表达兴趣和热爱。快看已有超过10万名注册创作者,超过1万部漫画作品。快看社区已有超过25万个兴趣标签,约400个标签浏览量超过1亿。

标签:快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