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荣膺“提高女性地位的最佳公司”,打造多元与包容文化典范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7月12日
HPE荣膺“提高女性地位的最佳公司”,打造多元与包容文化典范 ......

6月29日,2022中国女性赋权奖线上颁奖典礼举行,HPE荣膺“提高女性地位的最佳公司(跨国公司)”奖项,HP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海翔受邀代表HPE出席,并致获奖感言。中国女性赋权奖由女性赋权委员会(WEC)创立,旨在表彰那些在促进女性就业方面表现出坚定承诺,并采取行动有效促进性别平等,推动更强大商业成果的开拓性个人和创新公司。

2022中国女性赋权奖线上颁奖典礼上,HP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海翔与入围最终名单的陶氏公司、洲际酒店集团的领导代表发言,分享了有关赋能女性发展和推进多元包容文化的企业思考。

“HPE is committed to being unconditionally inclusive, diversity and equity. Inclusion is ingrained in who we are today, because we know it's what will get us to tomorrow. That is why HPE is driving a variety of programs globally and including in China to increase women in leadership positions and make HPE a place where women can build long-term and exciting careers. ”——HP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海翔

作为中国女性赋权奖的重要组成,提高女性地位的最佳公司(跨国公司)奖项主要表彰在推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真正进步,并让所有性别和业务级别的人都参与其中的跨国公司。获得这一殊荣,源自HPE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始终致力于推动女性发展,并不断取得积极进展:

1.完善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

HPE致力于打造“人人包容”的工作场所,最近的HPE的年度员工之声调查(Voice of The Workforce Survey )显示,95% 的团队成员认为他们受到了公平、尊重的对待,无论性别、种族等特征如何。同时,HPE还拥有极具多元性的董事会,50% 的董事会成员拥有一个或多个多元化背景。

2.赋予女性更多职场发展机会

2019 年,HPE设定了一个目标——女性和不同族裔人才的比例每年至少增加 1% ,这一目标在去年已经完成。HPE全球女性高管比例达到24.68%,HPE全球女性员工比例达到32.81%。而在中国,HPE的女性员工占大多数,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出不容忽视的力量。

3.推动女性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HPE推出诸多政策与福祉来提升员工生活与工作的灵活性。HPE推行Edeg to Office的混合办公模式,并将这一理念融入新办公室的设计之中,为女性员工带来更多便利。此外, “Work That Fits Your Life”计划为新手爸妈提供了六个月的带薪育儿假,支持女性在职业理想和家庭责任间从容选择。

HPE一直致力于成为模范企业公民,注重提升道德、包容性和多元化水平,这些努力不仅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也已经成为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未来,HPE将继续坚持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并将人才投资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通过为女性打造平等的工作环境和实行各类福祉计划,赋能女性员工的个人发展,提升幸福感,并为社会中更广泛的女性人才提供支持,以“她力量”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

标签:HP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