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全系列标配OIS光学防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6日
Redmi K50全系列标配OIS光学防抖 ......

Redmi K5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7日举行。Redmi K50系列将全部搭载OIS光学防抖。OIS硬件级防抖加持,成像素质稳步提升。实时侦测每一丝微小的抖动,并对画面快速补偿,随手一拍成片率大大提高,视频效果也更出色。

Redmi K50系列将搭载天玑9000/8100处理器,采用三星2K直屏,拥有立体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双频GPS、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并将行业首批支持新一代蓝牙5.3,同时支持全新的LC3音频编码。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以及160MHz WiFi,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