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加持 新一代iPhone SE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9日
A15加持 新一代iPhone SE正式发布 ......

3月9日,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SE,完全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起售价429美元(国行为3499元起售),提供白色、黑色、红色三种可选,将于3月18日开售。

新一代iPhone SE采用4.7寸LCD屏幕,1334×750像素分辨率,326ppi,1400:1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色域,625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搭载苹果当前最新的A15仿生芯片,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在运算、图形、AI机器学习等方面有很大提升。首次支持了5G网络,内置骁龙X60 5G基带,拥有最高7.5Gbps的下载速率,以及最高3.5Gbps的上传速率,还支持5G SA、NSA双组网,支持毫米波、Sub-6GHz(FDD/TDD)、5D TDD和FDD载波聚合和动态频谱共享。拍照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依靠A15可以实现计算摄影技术,智能HDR 4,提升视频图像质量,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iOS 15系统,支持多项全新特性。

标签: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