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微云台旗舰 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礼盒上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7日
首款骁龙8微云台旗舰 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礼盒上架 ......

3月7日,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礼盒上架开售。礼盒内除12GB+512GB手机外,免费赠送传奇版无线闪充底座,售价5999元。

iQOO 9 Pro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采用6.78英寸2K 120Hz高刷屏,三星E5材质,支持LTPO 2.0技术、超声波3D广域指纹,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向充电。影像方面,除拥有5000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外,还加入了5000万像素鱼眼超广角镜头,支持150°超广角拍摄,同时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iQOO 9 Pro主摄搭载微云台融合防抖技术,这是全球首款搭载微云台技术的骁龙8旗舰手机。微云台不仅可以实现“X轴、Y轴双向运动”,还能实现围绕两轴的转动,形成YAW和PITCH轴向的运动,从而达到更多维度的“立体防抖”,更好解决用户在拍照、拍视频时遇到的防抖难题。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