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系列产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5日,华为发布了新一代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系列产品:MDC 210与MDC 610。MDC 210可提供48TOPS(万亿次/秒)算力,主要面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5日,华为发布了新一代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系列产品:MDC 210与MDC 610。MDC 210可提供48TOPS(万亿次/秒)算力,主要面向L2+级自动驾驶; MDC 610可提供160TOPS算力,面向L3-L4级别自动驾驶,二者均满足车规级安全要求。MDC的平台能力,华为将通过MDC Core对其客户与合作伙伴开放。当前的MDC Core 2.0中,封装了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构架)、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及OTA升级等100多个API服务(即操作系统留给应用程序的调用接口),支持主流的AI框架及1000多个AI算子。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