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首款4K投影K1正式亮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5日,当贝正式推出首款4K投影——当贝投影K1。采用接近正方体的外观设计,简约的线条配上沉稳的配色,十分具有高级感。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5日,当贝正式推出首款4K投影——当贝投影K1。采用接近正方体的外观设计,简约的线条配上沉稳的配色,十分具有高级感。内置MStar6A848处理器,3G运存+64G闪存超大存储组合,亮度高达1850ANSI流明。使用4K DLP成像方案,搭配4K解析镜头,HDR+HLG双动态解码技术,可以增强画面对比。耀眼4K技术,大幅提升图像表现力。声音方面,采用双独立音腔单元,打造立体3D环绕音效,还原影音全频音域。支持全局MEMC运动补偿、全局极速自动对焦、全局无感自动梯形校正,在日本iChips图像处理芯片强力加持下,随意摆也能秒速方正。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