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教育数据报告 大脑与心智类创作者最踊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抖音发布首份教育内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教育内容已经成为抖音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抖音主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抖音发布首份教育内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教育内容已经成为抖音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抖音主动创造和汲取生活、艺术、健康等多方面的知识。

抖音教育内容包含大脑与心智、审美与艺术、安全与健康,社会与情感和道德与公民五大类别,涵盖广泛。其中,大脑与心智类创作者最为踊跃,10.8万名创作者贡献了2993万条视频。安全与健康领域有3.4万名创作者,产出1400万条短视频。道德与公民领域则由主流媒体领跑,1446名创作者产出145万条视频。在观看人数方面,广东、河南、江苏等省份名列前茅。其中广东人位居榜首,最为“好学”。男、女用户的观看喜好则与人们的传统认知不同。数据表明,男性更关注审美与艺术类知识,女性则是大脑与心智类。截至2020年6月,抖音上的教育内容累计播放量超10万亿次,累计点赞量超3092亿次,累计转发分享量超102亿次。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