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革新 贤牛荣获2021年度IT智能服务领军企业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3月17日
引领行业革新 贤牛荣获2021年度IT智能服务领军企业奖 ......

2022年3月3日,由中国IT服务全媒体平台主办的ITS智能服务年度峰会在北京举办。贤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IT智能服务领军企业”。

中国IT服务全媒体平台即ITSS媒体组,是国内IT服务领域极具深度和影响力的媒体平台。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业内主流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在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为衡量IT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也是各行业客户培育IT服务能力的基本指南。

贤牛始终致力于深耕企业IT后市场,通过创新型的技术应用和商业模式推动IT服务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贤牛IT服务云、人工智能云仓和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远程智能协作系统在新冠疫情下的特殊时期,在帮助IT服务商克服时空障碍高效服务企业用户方面发挥出重要价值,得到了ITSS委员会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评价。此次IT服务行业年度盛会的组委会充分肯定了贤牛在企业级IT服务数智化、平台化方向上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优势地位,通过颁发“2021年度IT智能服务领军企业”这一重要奖项,对贤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鼓励。

作为专注IT后市场的数字化平台,贤牛创新IT服务标准化的实践,推动人员、过程、资源和技术等要素的协同改进。同时,持续深化IT服务的创新升级,引领IT服务向平台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贤牛通过平台化的资源整合和流程设计,打通了企业用户、厂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工程师群体的高效连接模式,实现服务场景的端到端数字化和上下游产业链贯通。针对IT后市场复杂度高、时效性高、供需匹配难等问题,贤牛从平台、供应链和服务三个维度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服务商实现IT服务全流程数字化管理以及智能化敏捷交付,让IT服务可以敏捷响应企业用户对IT运营的各类纷繁复杂的需求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度可视化的交付体验。

在这场涉及技术、行业和变革的数字化之旅中,贤牛将持续创新、以先进技术和全新商业模式,为千行百业企业用户的数字化底座和新型基础设施保驾护航。

标签:贤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