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为何能成为中国政企上云背后的力量,这一封封感谢信或许能给出答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14日
华云数据为何能成为中国政企上云背后的力量,这一封封感谢信或许能给出答案 ......

近日,华云数据收到了来自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新疆联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太极民航事业部、珠海圣澳云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权威机构、数字化转型客户代表及合作伙伴发来的一封封感谢信。

信创行业权威机构感谢华云数据在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携手,促进信息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促进供需交流、生态繁荣、推动产业链协同、搭建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数字化转型客户代表感谢华云数据为其提供专业的技术能力与项目管理经验。他们表示,华云数据的产品极大丰富了我司产品的客户使用场景,为接下来我司商务层面的策略方向制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贵司技术人员多次加班通宵完成云平台的升级改造,保障新业务系统迁移上线稳定运行。在项目的售后服务期间,华云数据还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我方的需求,并给予增强平台性能的合理化建议。

合作伙伴则表示,整个项目的运作与交付充分体现了贵司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准,尤其华云数据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化、流程化的运营管理服务,为双方进一步紧密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感谢贵司诚信、热情、专业、优质的服务。

一封封感谢信的背后是华云数据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成立十余年来,华云数据一直在做中国企业“背后的力量”,在云计算发展的历史的长河中,华云数据躬身入局、深度参与到政企上云的方方面面,验证了云计算在中国经济与社会中的巨大价值,是推动中国云计算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

深耕细作笃前行,一朝收获终有成。在产品方面,华云数据为用户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信息化能力提升和中国数字经济整体发展。在技术方面,华云数据累计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在生态方面,华云数据构建了完备的华云“信创+”全链生态,与国内众多厂商完成了兼容适配工作,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而在服务方面,华云数据为用户提供优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基于国际一流服务流程,结合国内企业发展情况及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基于自研技术的全方位一站式“自主创新金牌服务”,包括上自主创新云战略规划、自有技术架构部署方向、私有云、公有云和系统集成集运托管等,并通过7x24+360°的技术支持保障企业业务不间断。

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科技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华云数据作为科技领先企业,未来将坚持自主创新,以不断进取的态度加强关键技术创新,提高为各行各业服务的水平,加速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华云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