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史上首次没收NFT 涉价值140万英镑诈骗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5日
英国史上首次没收NFT 涉价值140万英镑诈骗案 ......

日前,英国政府税务监管机构没收了犯罪嫌疑人的三种NFT资产,这是英国执法机构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收NFT。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官员表示,他们最近对一宗价值140万英镑(约1204万元人民币)的增值税诈骗案进行调查,期间没收了这些NFT。三名嫌犯已经被逮捕,罪名是欺诈税务工作人员。

NFT是一种具有唯一性(无法复制)的数字资产,直接关联了某种数字资产的所有权,比如一个艺术作品或是网络游戏的角色。NFT存在于区块链网络中,而区块链是支撑全球许多加密货币的一种数字账目系统。据统计,去年全球NFT资产的交易规模超过了400亿美元。

标签:NF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