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庆祝NAND闪存发明35周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1日
铠侠庆祝NAND闪存发明35周年 ......

2月11日,铠侠公司宣布,2022年是该公司发明NAND闪存35周年。1987年,NAND闪存迎来了全新的技术时代,淘汰了之前使用多年的技术和产品。自35年前从零开始,NAND闪存市场已增长到700亿美元。在芯片密度方面,闪存芯片从4Mb增长到1.33Tb,增长了333,000倍。

铠侠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ScottNelson表示:"闪存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它会继续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想象一下即将发生的事情--智慧城市的愿景会实现吗?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会带我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吗?无论未来如何,铠侠都将继续引领前进的道路,投资和发展使存储密度更高、成本更低的技术。"

标签:铠侠 NAND闪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