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卓越 择能而任 SIGMA fp L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6日
只求卓越 择能而任 SIGMA fp L发布 ......

SIGMA适马发布fp系列的新成员"SIGMA fp L", 该相机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全画幅数码可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该款相机搭载6100万全画幅背照式CMOS图像传感器,具备对比检测+相位检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拥有EIS电子防抖系统。不具备机械快门,电子快门闪光同步速度最高可达1/15s。得益于Foveon图像传感器研究经验,fp L所采用的低通滤镜可将将摩尔纹降低到最低水平。在连拍方面,适马fp L相机可实现10张/秒电子快门高速连拍。在视频拍摄方面,该款相机在使用外置SSD固态硬盘记录时可实现4K/30p 12bit DNG、Full HD/100p 12bit DNG(1.67x裁切)、Full HD/120p 8bit DNG(1.67x裁切)视频拍摄,搭配ATOMOS Ninja V、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监视记录器时可实现DCI 4K/24p 12bit RAW、4K/30p 12bit RAW、Full HD/120p 12bit RAW(1.67x裁切)HDMI视频外录。

相机规格:

图像传感器:6100万全画幅背照式CMOS

对焦系统:对比检测+相位检测混合自动对焦

防抖系统:EIS电子防抖

ISO范围:100-25600(可扩展至6、12、25、50、51200、102400)

电子快门连拍速度:10张/秒

电子快门速度:30-1/8000s

电子快门闪光同步速度:1/10s或更少(14 bit RAW)、1/15s

显示屏:3.15英寸210万画点TFT LCD触摸屏

取景器:0.5英寸368万画点OLED外置电子取景器EVF-11

视频:DCI 4K/24p RAW HDMI外录、4K/30p、Full HD/120p

存储介质:SD、SDHC、SDXC(兼容UHS-II);外置SSD固态硬盘

电池:BP-51(续航可达240张)

机身尺寸:112.6 x 69.9 x 45.3mm

机身重量:427g(含电池、存储卡)

标签:SIGM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