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干衣机10Kg即将开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4日
小米米家干衣机10Kg即将开卖 ......

3月25日,小米米家干衣机10Kg即将开卖,原价3599元,首发2999元。米家干衣机10Kg采用热泵烘干,能根据衣物材质、重量等设计匹配温度曲线,实现低温智能烘干,避免衣物干硬变形。支持22种烘干模式,MCU和Wi-Fi双升级,全面呵护不同衣物。内置智能正反转算法,有效减少衣物缠绕。10kg大容量,118L超大内筒,满足4口之家日常所需,574mm内筒直径,大件衣物随时烘,免晾晒。支持熨烫、即穿、储藏3挡干衣度调节,更有防皱功能,完成烘干后,间歇性转动内筒抖散衣物避免褶皱,干衣更护衣。考虑到不同使用场景,米家干衣机10Kg除了外接出水管排水,同时内置大容量储水盒存水,即使在无下水的客厅、阳台也能随意安装使用。米家干衣机10Kg接入米家APP,随时随地掌握烘干情况,还可使用冲锋衣、四件套等拓展烘干模式及自定义功能。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