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七层多维散热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2日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七层多维散热系统 ......

3月4日19:00,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发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拥有堪称目前行业最为复杂且精密的七层多维散热系统,充分发挥高通骁龙888的满血性能。腾讯红魔6内置高速离心风扇最高20000转/分;风扇扇叶增至59片,叶末最大速度达14m/s(堪比7级风速),配合南北通透的全新峡谷风道设计,空气换热系数提升500%,可使CPU核心温度降低16°C。

除了业界独创内置风扇+峡谷风道组合风冷,腾讯红魔6还有VC液冷(行业最薄0.33mm)、导热铜箔、导热凝胶、高导热石墨、航空级铝合金散热冰刃,最高七层多维散热系统,是目前行业最为复杂且精密的散热系统,为强悍性能持续稳定的高输出保驾护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