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将是首款搭载E4屏幕的直屏旗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0日
Redmi K40将是首款搭载E4屏幕的直屏旗舰 ......

2月20日,Redmi再次预热Redmi K40。Redmi将为喜欢直屏的用户,打造2021的顶级好屏,不惜代价,极致形态,最小开孔,配备最新一代OLED屏幕技术,全系升杯,全系同屏。Redmi K40将是首款搭载E4材质OLED屏的直屏旗舰。E4发光材料是三星最新一代的屏幕技术,能在带来更高的亮度的同时实现超低功耗,同时还拥有高对比度、高色准等多项优点,相比上一代技术拥有全方位的升级。此外,K40还将带来十余项直屏新突破。包括形态、显示、色彩、刷新率、触控率,亮度、对比度、环境适应度等方面。1项首发、3项专业级显示技术、11项画质新突破。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