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10086热线推老年服务专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1日
移动10086热线推老年服务专席 ......

1月1日,北京移动官方正式宣布开通10086热线“老年服务专席”。官方介绍,即日起,65周岁以上的老年机主客户拨打10086,将直接进入老年人客服人工专席,由专业的客户代表引导或帮助老人完成业务办理,同时还将持续跟踪老年客户咨询的难点、焦点问题,优化服务流程。目前,10086的老年服务专席业务已覆盖了宽带、上网、基础业务等10余类常见问题。

另外,北京移动还在营业厅设立了爱心专席,目前已经覆盖了所有营业厅,老年人进入营业厅后会有专人引导并提供"面对面"温馨服务,通过主动服务,耐心沟通,积极满足老年客户业务需求,减少老年客户在厅内的等候及业务办理时长。除北京之外,目前中国移动在青海、内蒙等多地已推出老年服务专席,他们会尽快将这项服务覆盖至全国各地,更好的服务老年用户。

标签:北京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