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有为,未来无界,ECUG 全球技术大会上海站即将开幕!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2月31日
云上有为,未来无界,ECUG 全球技术大会上海站即将开幕! ......

2021 年 1 月 16 日至 17 日,由 ECUG 社区主办的 2021 ECUG Con 全球技术大会将在上海静安新业坊盛大开启。据了解,本次大会将聚集 AWS、七牛云、有赞、商汤、PingCAP 、腾讯优图实验室、微众银行、道富信息科技、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顶级专家大咖,和 500+ 参会者们一起探索技术的发展和未来,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辞旧迎新技术盛会。

ECUG Con 是由 ECUG 社区主办的全球顶级技术盛会,发起于 2007 年,截止到 2020 年已成功举办 13 届。期间,来自 Google、微软、BAT、华为、京东、携程、七牛云、PingCAP、饿了么等知名公司的权威技术大神纷纷参与,影响了五万名技术从业者。而说到 ECUG 社区,全称为 Effective Cloud User Group(实效云计算用户组),成立于 2007 年的 CN Erlounge II,由国内云计算领域领军人物许式伟发起,是科技领域不可或缺的高端前沿团体。作为行业技术进步的一扇窗口,ECUG 汇聚众多技术人,关注当下热点技术与尖端实践,共同引领行业技术的变革。

据了解,今年是大会举办的第 14 届,也是大会第 4 次在上海亮相。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云上有为,未来无界”为主题,聚焦「云计算、数据、区块链」三大炙手可热的技术主题,汇聚顶级技术领袖,共探无界科技和云上未来。那么,这一次将带来哪些惊喜与不同?

国内外重磅嘉宾云集

届时,七牛云 CEO 许式伟、PingCAP 创始人& CEO 刘奇、商汤科技移动智能事业群副总裁&智能终端业务 CTO 王子彬、数新网络创始人& CEO 王贲、欧若数网创始人& CEO 叶小萌以及南京第三极区块链科技 CEO 响马、趣链科技研发总监汪小益、道富信息科技董事总经理李卓、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 Nana Liu 、同济大学博导梁哲等诸多嘉宾将亲临现场参与分享。

最热门的技术主题

「云计算」·「数据」·「区块链」,围绕三大热点话题,带来两天高密度技术充电。在云计算内容上,将有云原生方向的干货;在数据主题下,从数据治理到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互联网巨头数据中台战略皆有实操分享;在区块链领域,内容则涵盖业内热议的隐私数据流转、高性能高扩展性联盟链以及数字资产托管。同时会上也将发布《2020 中国开源年度报告》。

嗨翻全场的技术嘉年华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 ECUG 还将引入技术嘉年华环节,这里有最极客的参会礼包,各类解压小游戏,还有iPhone 12、PS5、Switch、机械键盘等惊喜大奖。大会定制帽衫、帆布袋、口罩等专属好礼,到场即送,快来升级你的极客装备!

想了解炙手可热的云原生、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数据服务、具有传奇色彩的区块链?想一边汲取技术干货,一边体验纯粹的技术嘉年华,把握技术未来趋势?想与业界大咖们思维碰撞,共同唱响「云上有为·未来无界」的强音?2021 年 1 月 16 日-17 日就在上海,2021 ECUG Con 全球技术大会等你来探讨!

标签:ECU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