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清华达成清华110周年校庆专项合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8日,腾讯宣布,与清华大学达成了清华110周年校庆专项合作。双方以清华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在科研、新文创、大学生实习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8日,腾讯宣布,与清华大学达成了清华110周年校庆专项合作。双方以清华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在科研、新文创、大学生实习及青少年科学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一:云孵化。围绕基础科研和应用,腾讯和清华将深化重点实验室之间的产学研“云孵化”项目合作。腾讯将进一步开放云计算、AI等方面的资源和能力,探索“云孵化”平台建设,助力清华大学的基础科研发展。二:新文创。双方将在新文创方面深化合作。三:云实习。腾讯与清华大学计划在2021年启动“云实习”探索项目。将开放多个科学实验室,以及腾讯影业、阅文集团、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多个核心业务机会。在“腾讯青年行”小程序上为清华在校学生提供不少于100个“线上+线下”结合的云实习岗位。四:青少年科学教育。腾讯将继续联合清华大学举办第三届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让全球顶尖科学家与家长孩子面对面,以有趣的方式点燃少年内心的科学火种。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