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铁人三项GPS智能腕表Forerunner 74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7日,Garmin推出一款专为跑步和铁人三项打造的GPS智能手表——Forerunner 745,有石墨黑,薄荷绿,甜柚红或象牙白可供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7日,Garmin推出一款专为跑步和铁人三项打造的GPS智能手表——Forerunner 745,有石墨黑,薄荷绿,甜柚红或象牙白可供选择。这款手表具备铁人三项、游泳池游泳等数30多种运动模式,运动员可以完善自己的训练计划,并可以在比赛或专项训练中通过按钮在各种活动之间无缝切换。支持GPS、GLONASS、GALILEO三大卫星定位系统,Forerunner 745可以更精确地跟踪您的跑步,骑行和游泳活动。并且有音乐、Garmin Pay支付等智能手表功能。续航方面,Forerunner 745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具有长达1周的电池寿命,在GPS模式下长达16小时,在GPS+音乐模式下长达6小时。

Forerunner 745内置Firstbeat Analytics,提供关键生理指标数据,运动员可以根据当前的训练负荷和最大摄氧量来获得设备上跑步和骑车的每日训练建议。通过添加跑步动态传感器或兼容的心率带,跑步者可以在手表上查看六个跑步动态指标(包括步频,步幅等),从而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数据。基于腕部的Pulse Ox传感器将帮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运动员的睡眠方式以及如何适应海拔高度变化,Body Battery身体电量则使运动员能够追踪能量水平,从而找到运动和休息的最佳时间。此外,月经周期追踪功能可帮助女性调整训练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改善潜力,并根据自己的周期来计划即将到来的比赛。

Forerunner 745还具有高级动态功能,可帮助用户进行骑行和游泳训练。在骑自行车时,它将跟踪左右平衡,坐姿和站立时间,平台中心偏移和动力相位等数据。在游泳时,Forerunner 745将跟踪泳距,划水数,个人记录等。它还考虑到影响恢复的其他因素,包括全天的压力,睡眠和日常活动,并将调整手表的恢复时间,使运动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充分利用锻炼。跑步或骑车之前,运动员可以使用Garmin Connect中的课程创建者来计划和下载路线。运动结束后,Forerunner 745会自动将活动上传至Garmin Connect。内置的安全性和跟踪功能包括事故侦测,紧急求助和LiveTrack,可让亲人随时知道你的位置。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