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华帝顶侧双吸油烟机五大新设计:样样都是近吸式变革潮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7日
专家点评华帝顶侧双吸油烟机五大新设计:样样都是近吸式变革潮流 ......

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华帝天穹系列顶侧双吸近吸式油烟机新品i11140旗舰型号,已经在其官方旗舰店全面上架。

华帝天穹系列产品,在业界享有“跨时代创新变革者”的产品美誉,原因是这个系列的产品具有五大创新设计亮点,包括动感拉伸开合、挥手即开、22m3/min闪吸、480Pa速排和蒸水洗,每项功能都非常适用于中式厨房的重油烟场景,对重构近吸式油烟机的产品形态、提升近吸式的净烟性能,均具有变革引领的推动作用。

了解更多:https://item.jd.com/100006252797.html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油烟机科技的发展,近吸式油烟机的形态战争已经打响,顶侧双吸、超薄低吸、潜吸作为烟机三种代表性的新形态,在未来将会带动烟机产品进一步升级,引领高端油烟机市场的发展。

亮点之一:优越的吸排净烟率

提高油烟吸净率,风量、风压性能的提升,一直以来都是油烟机市场发展的核心技术动力。随着近吸式大吸力产品的发展,现在的大吸力油烟机的最大风量则提升为18、18.5、20乃至22m3/min,最大静压也要满足450Pa。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线上21m3/min+风量的产品累计零售额占比10.1%,增长势头迅猛。

在风量风压方面,华帝油烟机i11140可谓性能卓越,已经率先将风量提升至22m3/min,最大静压也突破480Pa,可以说是新一代大吸力大风压油烟机的旗舰产品,足以应付我们日常烹饪的产出油烟,打造清新自然的厨房环境。

亮点之二:MAX巨幕大翻板设计

要进一步提升净烟效果,对近吸式产品重构烟机形态变革,将挡烟板的面积扩大,以形成负压增强的拢烟区域,也是行业的设计方向之一,并由此衍生出“MAX巨幕设计”的烟机新形态。

在翻板设计上,近吸式产品从早期的三板翻盖,演变到双向滑轨,再到全面板翻盖。为了形成更立体更封闭更高效的拢烟区域,同时为了给消费者营造更为冲击的视觉观感,在翻板设计上各家品牌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华帝MAX巨幕油烟机,以天镜MAX系列和天穹系列为代表,这也大大推动近吸形态的进一步革新。

同时翻板设计更是成为区分产品定位的核心要素,大致形成了中端小翻盖,高端全面板翻盖的竞争格局。无论是华帝天镜MAX系列,或是华帝天穹系列,均属于高端全面板翻盖的旗舰产品,在市面上是可圈可点的。

亮点之三:新一代的翻转折叠油网设计

让近吸式油烟机形成正面、直线捕烟效果,也是近吸式产品近年来的技术变革方向之一。普通的近吸式产品,由于没有顶吸式产品的拢烟腔,一直是以侧面抓烟的方式进行。于是,顶侧双吸的近吸式产品形态开始出现,成为近吸式油烟机变革的另外一大方向。

华帝顶侧双吸油烟机i11140型号最值得关注的创新之处——可翻转折叠式油网的设计应用。油烟机开启,翻转油网随着拢烟屏折叠而出,位置刚刚处于油烟源头的正上方,这样就可以让近吸式油烟机形成一个难得的拢烟腔,正如顶吸式油烟机一样,油烟直线上升,烟机正面拦截正面捕烟,油烟不拐弯,实现最完美的捕吸油烟效果。

无论是翻盖设计或者拢烟腔负压区的重构,产品都未脱离近吸式油烟机的基本形态,本质而言是对近吸产品的升级。而未来,在面对橱柜整体性设计要求上,在面对集成灶低位吸烟的挑战上,在平衡操作空间与吸排效果的矛盾上,近吸产品要突破的课题还有很多,当然我们也看到诸多品牌已经迈出了创新的一步,如顶侧双吸、潜吸、超薄低吸等等新形态的产品陆续被推向市场。

亮点之四:挥手即开智能操控体验

我们同时惊喜的看到,作为一款高端高性能的近吸式油烟机,华帝顶侧双吸爆款i11140型号不但完美的运用了以上三大变革科技之外,同时还加配了挥手操控技术,这也是新一代智能油烟机的未来发展方向之一。

右挥一次手,烟机开启,拢烟屏优雅张开,翻转油网随之呈现,同步开启照明灯;右挥手两次,极速响应22m3/min的爆炒大风量,达到瞬间闪吸的灵敏应对效果。所以从整体上看,无论是人手触控操作,或者挥手即开操控,华帝这款油烟机的操控体验是十分舒适便捷的。

亮点之五:油烟机的自清洁技术

专家同时认为,随着舒适家居理念的普及,自清洁性能将是消费者最为重视的家电产品核心功效之一,不论是油烟机,包括洗碗机、蒸烤机等,自清洁功能都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华帝品牌的油烟机,不得不提的,还有华帝独具的专利蒸水洗自动清洁性能。高温蒸汽熔油、热水循环冲刷、高速甩油热风烘干,正是华帝蒸水洗功能的运行逻辑,从这种清洁处理的技术上分析,确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对产品性能和寿命上起到有效作用,让油烟机从内至外保持洁净,方便用户日常打理。

总之,作为华帝品牌的高端油烟机系列之一,华帝天穹系列i11140爆款型号可谓配置及其高级,性能十分卓越,代表着近吸式油烟机技术变革的发展方向。这也充分体现出,作为专业的厨电品牌,华帝厨电匠心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要求的健康生活。

标签:华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