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旅游太热:机票预订量环比增200% 高星酒店均价已超去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临近国庆黄金周,在国内疫情稳定、国庆中秋连休8天的利好下,国内旅行热度迅速燃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临近国庆黄金周,在国内疫情稳定、国庆中秋连休8天的利好下,国内旅行热度迅速燃起。

根据携程近期搜索、预订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旬,今年国庆期间主要航线的预订量环比增长已超200%,火车票出票量出现明显增长,部分热门线路一票难求。全国范围高星酒店都已进入预订高峰,高星酒店预订均价稳步回升。

从民航搜索量级看,旅客需求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九成。从目前的预订时间分析,国庆期间将存在4段出行需求高峰,分别是9月26日、9月29日至30日、10月3日至5日、10月8日至11日。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