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推出T1电信加速器卡 瞄准5G虚拟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6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宣布,面向5G网络中的O-RAN分布式单元(O-DU)和虚拟基带单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6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宣布,面向5G网络中的O-RAN分布式单元(O-DU)和虚拟基带单元(vBBU)推出T1电信加速器卡。该加速卡采用经现场验证的赛灵思芯片以及正在5G网络中广泛部署的IP开发而成,是行业唯一一款既能运行O-RAN前传协议,又能提供L1卸载功能的多功能PCIe尺寸规格的“二合一”板卡。凭借自身先进的卸载功能,T1卡大幅减少了之前系统所需的CPU核数量。与其它竞争方案相比,T1卡在降低系统总功耗和成本的同时还支持O-DU提供更好的5G性能与服务。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