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宣布开源数据虚拟化引擎openLooKen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正式宣布开源数据虚拟化引擎openLooKeng,其开源社区官网也同步上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正式宣布开源数据虚拟化引擎openLooKeng,其开源社区官网也同步上线。

资料显示,2019年11月19日,华为宣布开源数据虚拟化引擎HetuEngine(开源版本的HetuEngine叫openHetu),现在,openHetu正式更名为openLooKeng,HetuEngine更名为LooKengEngine。

据华为方面介绍,openLooKeng是一款开源的高性能数据虚拟化引擎,它可以提供统一SQL接口,具备跨数据源/数据中心分析能力以及面向交互式、批、流等融合查询场景。同时增强了前置调度、跨源索引、动态过滤、跨源协同、水平拓展等能力,致力于为大数据用户提供极简的数据分析体验,让用户像使用“数据库”一样使用“大数据”。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