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弹 苹果再关30家美国门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公司宣布,随着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全美多个地区迅速上升,苹果公司将于周四之前再关闭30家美国门店。这将令苹果重新关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公司宣布,随着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全美多个地区迅速上升,苹果公司将于周四之前再关闭30家美国门店。这将令苹果重新关闭的门店总数达到77家。而苹果在美国市场上共有271家门店。

苹果公司将于周三开始关闭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得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门店,周四关闭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门店。

此前的6月20日,在美国多州陆续重启后一周,受疫情反弹的影响,苹果公司暂时关闭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11家门店。

首到苹果关店影响,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微跌。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