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V10.50版本发布 公交下车提醒来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7日,高德地图V10.50版发布,新增三大功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7日,高德地图V10.50版发布,新增三大功能。

01、高德地图实时公交新增下车提醒功能。上车后,只要在实时公交功能内,选择乘坐线路,并在下车提醒内选择下车站点,你就可以在即将到站前收到高德地图App发送的下车消息推送提醒。不管是路线不熟,还是专心追剧,都不用担心坐过站啦!

02、高德打车安全中心再升级。打车安全一直是高德所关注的重点,本次更新,高德打车安全中心再次升级,覆盖安全保护场景更多,增加了酒后乘车、司机行中位置偏移场景的升级保护模式,让大家出行更安心。

03、在高德地图App内搜“景区”二字便可直达高德出游榜单,周边、自然、必游、网红、必吃、公园、亲子7大类型榜单,覆盖100城市,充分满足大家的出游需求。榜单基于高德大数据成榜,每月动态更新,让你一直有新鲜地方可去。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