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Xbox One用户薅羊毛了:PC版《巫师3》免费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CD Projekt的GOG日前宣布,在PS4或者Xbox One平台上购买了《巫师3》的用户免费获取PC版,方式是通过GOG GALAXY 2.0 APP申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CD Projekt的GOG日前宣布,在PS4或者Xbox One平台上购买了《巫师3》的用户免费获取PC版,方式是通过GOG GALAXY 2.0 APP申领。

遗憾的是,Switch并不在此之列。

作为一款2015年的游戏,也许PS4、Xbox One用户已经通过本作,但PC版其实依然值得肝一把,毕竟画质最好。PS4初版和Xbox One初代上,《巫师3》分别只能以最高720P和900P分辨率运行,帧率也锁定在30FPS。尽管PS4 Pro、Xbox One X解锁了4K HDR效果,可相较PC,依然存在视效不能火力全开的局面。

另外,GOG平台的游戏全部是DRM-Free免加密,不存在因为某些防篡改机制诱发游戏卡顿的问题。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