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董事长亲上阵,玩转618年轻跨界新思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05日
创维电视董事长亲上阵,玩转618年轻跨界新思路 ......


【小熊在线网】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盛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品牌也在积极备战,运用多样化营销形式为品牌钜惠活动造势。家电行业领导品牌创维在这次营销节点也别出心裁,重磅推出一档新颖的BOSS直播栏目——“老板下班别走”。

自6月8日至6月11日,创维电视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将现身电商直播间,联手年轻新生代一同直播带货,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产品理念,还将送出618特供优惠福利。当“技术宅” 总裁遇上思维前卫、需求多变的年轻新生代,将会为创维带来怎样的新鲜灵感?走进“老板下班别走”直播间,发现创维带来的系列惊喜。

创维年度Boss直播栏目海报

创维电视董事长首次618直播,与年轻群体零距离传达品牌理念

直播是贴近年轻人的新生代流量入口,在疫情影响下,直播带货更成为诸多家电企业选择的重要营销渠道。纵观创维市场策略,年轻群体作为消费升级的主力正在成为其重要受众。因此,今年618期间,创维电视董事长王志国选择亲自“上阵”,带来首次年度Boss直播栏目,通过直播间进行零距离的品牌传播,与年轻消费者进行系列“有反差”又诚恳的对话。

一直以来,面向5G、AIoT等创新技术,创维秉承拥抱变化、突破体验的智能化发展理念,而本次直播活动更是创维品牌与年轻消费者情感共鸣的一次突破。作为80后的创维电视董事长,王志国不仅积极带领创维的技术革新,更不断通过服务、营销引领创维电视年轻化的品牌路线。在“老板下班别走”系列直播节目中,董事长王志国将跨圈对话各界年轻代表,通过在不同场景下展示创维A20等系列产品的智慧屏体验,向年轻人传达创维“把幸福和健康带给消费者”的美好愿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直播亮相之后,该系列节目还将周期性回归,为创维品牌在直播平台持续发声。未来,创维电视将继续推出Boss出圈直播活动,打造系列IP化,通过年轻态生活方式探索和跨界营销策划,为品牌与年轻用户搭建更多样的沟通互动平台。

4天玩转创维直播间,A20与各界新生代重磅出道

自6月8日起,“老板下班别走”直播节目每晚在电商直播平台,面向消费者进行四场直播带货。本次系列直播节目将探讨发掘年轻人在互联网时代的体验需求,展示创维在AIoT生态场景中不局限于“电视”,更是未来家庭场景智能生活的“C位担当”。

直播中,创维电视董事长王志国将与“造梗王”音乐人汪苏泷探讨“宅文化”,探讨电视在年轻一代宅社交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位置。90后带货主播金恩小耳朵将与王志国在线“PK带货”,以年轻人的角度展示创维A20的云眼AI摄像头、JBL全域音响系统、光学防蓝光等实用特点。王志国还将对话科技达人科技小辛,针对创维A20进行在线答疑,分享产品定位和背后创维的科技理念。与此同时,每晚直播间还会抽奖送出腾讯视频会员季卡、智能扫地机器人、创维55A20电视等超大福利惊喜。

作为本次创维直播的重点产品,创维高端云社交智慧屏A20不仅拥有AI语音交互、AI图像识别等智慧功能,更进一步探索了居家社交创新。A20内置云眼AI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添加智能美颜和滤镜贴纸等功能,满足各年龄用户的社交拍摄需求。

赋能智慧家居,创维让品牌体验更有温度

一直以来,创维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业界步入大屏AIoT时代,在人机互动、智慧互联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相继推出系列引领未来智能体验的全生态家电产品,成绩卓越。今年618推出的董事长直播节目不止是一次品牌“试水” ,而更是创维打造有温度品牌策略的直接展现。

毋庸置疑,面对市场、技术、生态以及用户需求变化,创维坚持打造产品的全域科技力与品牌的全维体验感。本次创维电视董事长王志国将从互动中了解消费者真实需求,以专业而人性化的角度沟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体验追求,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闭环,展现创维品牌灵活的市场思维和与消费者共同探索的决心。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创维坚持以技术创新打造智慧全维居家体验,更不忘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初心。敬请期待6月8日晚起创维上线的直播栏目“老板下班别走”,一起见证创维在科技创新与品牌人文的全新突破。

“老板下班别走”直播通道:

6月8日19-21点https://lives.jd.com/#/1277271?origin=3&appid=jdzb&id=1277271

6月9日17-19点h5.m.taobao.com/taolive/video.html?userId=113462038&id=267502439516&spm=a2141.live_waitou&livesource=anchor_pc_share

6月10日22-24点https://lives.jd.com/#/1306558?origin=3&appid=jdzb&id=1306558

6月11日19-21点

https://video.suning.com/vedioYg.html?id=167140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