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空降松下洗碗机60周年发布会,神秘新品圈粉无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01日
林志玲空降松下洗碗机60周年发布会,神秘新品圈粉无数 ......

洗碗机,被誉为“最能提升幸福感”的厨电产品。而有一个品牌,已为全球消费者带去了60年的“幸福体验”,它就是松下电器。从1960年至今,销售早已突破千万台的松下洗碗机,站在60周年的里程碑前,再度给消费者带去惊喜和期待。5月29日,松下洗碗机#碗美60年,欣洗好生活#云发布会举办,黑科技扎堆、产品力领跑同级的松下洗碗机新品K1Y重磅发布,为人们的清洁生活和家务轻量化期待带去新的价值。知名女星、松下首席体验官林志玲空降发布会,并带来“真情告白”。

本次松下洗碗机#碗美60年,欣洗好生活#云发布会引发强烈关注和反响,直播间涌入大量观众,在线下单情况火爆,充分显现出松下在洗碗机市场无可撼动的地位。

洗前抑菌、洗后防霉,松下K1Y全面“托管”碗筷

逢大的周年庆必发重量级新品,这在科技产品圈是“惯例”。而本次松下洗碗机60周年,也带来了集大成之作:松下K1Y洗碗机。

众所周知,餐具放入洗碗机的时间过久,会产生细菌和异味,所以目前几乎所有洗碗机都是“即时洗碗”。然而,现代年轻人大多早上忙、中午慵懒,每次餐后都要赶紧洗碗,不仅麻烦,而且体验不好,洗碗机的价值也无形中降低了。

而本次松下洗碗机#碗美60年,欣洗好生活#云发布会上重磅亮相的松下K1Y洗碗机,却一举打破了以上“惯例”,它采用全新黑科技——nanoe X技术,洗前抑菌、洗后防霉,全面“托管”碗筷,再也不用餐餐都要洗碗了!

具体来说,松下独有黑科技nanoeX(纳诺怡),通过高压放电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变为纳米水离子,具有除臭除菌作用,能够让洗碗机中的碗盘7天保持无菌无味。而且抑菌率高达99.96%,防止生霉生菌。每天的餐具留到晚上一起清洗,也不怕生霉发臭。帮助秉持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省出更多时间来做更有意义的事。

超快速洁净,契合现代年轻人快节奏生活

“手洗十分钟,机洗两小时”,这是一些人调侃洗碗机不实用的“证据”。实际上,且不说洗碗机洗涤效果远超手洗,就算在洗碗效率方面,洗碗机也开始赶超手洗。比如本次正式发布的松下K1Y洗碗机,不仅洗的干净,而且清洗速度也非常快。

用户选择松下K1Y洗碗机的“超快速”模式后,仅仅需要29分钟,就能搞定轻度重油餐具,带来“省时一半,干净依旧”的惊艳表现。用户着急用餐具时,这一功能的价值就更加凸显。

松下K1Y洗碗机还有许多刷新人们认知的新功能,譬如它的洗涤温度高达80℃,可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轻松溶解重度油污。它使用约1.7米的水流喷力强冲,配上款面积的旋转式蝴蝶喷淋臂和壁式喷嘴,对各式餐具无死角冲洗,让餐具的每个曲面凹槽都洁净如新!

60周年,松下洗碗机以全新姿态重新出发

本次松下洗碗机#碗美60年,欣洗好生活#云发布会上,知名女星林志玲现场连麦,作为松下体首席体验官的她带来“真相告白”,表达了自己对松下洗碗机60岁生日的祝福,也阐述了自己使用松下K1Y洗碗机的“初体验”,力赞这款黑科技满满、产品力领跑的洗碗机大成之作。

1960年,本着“将妇女从家务中解放出来”的意愿,松下推出了日本第一台洗碗机。自此之后,松下洗碗机技术产品不断发展,为无数家庭打造了更加美好和谐的生活方式。从机身小巧、满足小型厨房摆放的桌上式洗碗机,到可使用机体存水进行循环洗涤的节能节水型洗碗机,再到如今可嵌入壁橱、搭载先进除菌烘干技术的抽屉式洗碗机,60年来松下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始终为消费者提供贴近生活的服务。

松下不仅是日本第一台洗碗机的打造者,也是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洗碗机品牌。一路走来,松下洗碗机带给万千家庭无数温馨时刻。许许多多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也为全球洗碗机市场带去示范和启发。相信未来松下会继续以多年研发所积累培育的知识和技术改革为依托,创造出令顾客喜爱的洗碗机产品,给消费者带去更新、更好的洗碗体验。

松下坚持技术革新,顺应中国市场变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进阶的生活理念,关注大众的全面身心健康,将在“健康养老”和“清洁”的战略指引下,秉持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品牌理念,推进纳诺怡™等优秀的抗菌、抗病毒清洁技术和产品的市场化,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