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京东自营店618大促:iPhone SE仅需30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6月份日益临近,国内电商平台也开始大规模预热618购物节,许多产品都已经开始降价促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6月份日益临近,国内电商平台也开始大规模预热618购物节,许多产品都已经开始降价促销。

平日高冷的苹果也难免入乡随俗,近日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就参与了京东618促销活动,为发布不久的iPhone SE带来了全新促销价——3099元!

具体来说,iPhone SE 64/128GB版本直降200元,到手分别为3099元/3599元,256GB版本售价不变依然是4599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平台的三方店早已普及iPhone SE优惠券,入手最低仅需2899元,相信进入6月份还有进一步优惠的空间。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