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上线3D购 让世界小得像一条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8日,天猫618宣布开启3D购物时代,首次将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100个商业体,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逛商场。首批采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8日,天猫618宣布开启3D购物时代,首次将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100个商业体,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逛商场。首批采用该技术的有宜家、顾家等100家品牌。宜家更是在天猫上1:1复刻了3000平方米的上海宝山店。不仅圆了大家躺着逛宜家的愿望,还能享受天猫618每满300-40的优惠。进入天猫3D购后,不仅能360度查看商品的款式和价格,还可以对沙发、茶几、地毯等家居商品自由搭配,预览放在自家中的真实效果。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