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达第二代QLC固态盘P2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Crucial(英睿达)第二代QLC M.2 SSD P2发布。P2基于美光自家的QLC闪存颗粒打造,外形设计为2280板型,PCIe 3.0 x4通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Crucial(英睿达)第二代QLC M.2 SSD P2发布。P2基于美光自家的QLC闪存颗粒打造,外形设计为2280板型,PCIe 3.0 x4通道。性能方面,250GB连续读取速度最大2100MB/s,连续写入速度最大1150MB/s;500GB就最大读取速度2300MB/s、最大写入速度940MB/s。两款的最大写入量都是150TBW,提供五年质保,支持Trim、S.M.A.R.T、ECC纠错等高级功能。价格方面,250GB定价59欧元(约合452元),500GB定价70欧元(约合537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