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实行IPv6申请新规支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支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我国IPv6规模部署,鼓励广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申请并使用IPv6地址,4月8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支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我国IPv6规模部署,鼓励广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申请并使用IPv6地址,4月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将于5月1日起,实行新规加大IPv6地址申请支持力度。1、大幅降低新用户办理IPv6地址年费。支持IPv6地址独立开户,将每一级别地址量年费降为当前年费的50%。2、加快IPv6地址申请办理进度。对于默认/32地址空间的IPv6地址申请,随时申请随时办理。3、加大对IPv6规划指导和培训力度。对于有较大块IPv6地址申请需求的单位进行免费规划指导。优先向新申请IPv6地址的单位提供IPv6培训。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