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展示5G快递无人车:双11前投入使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日,京东物流与江苏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5G智能物流、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智能终端领域,重点围绕5G网络、物联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日,京东物流与江苏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5G智能物流、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智能终端领域,重点围绕5G网络、物联网等核心技术展开技术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5G物流园区建设方面展开合作。依托5G网络通信技术,双方共同成立联合项目组,通过AI、无人机、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等智能物流技术和产品融合应用,打造高智能、自决策、一体化的智能物流示范园区。

双方基于物流园区发展需求,共同开展5G网络与物流园区的合作研究以及网络的规划、建设工作,形成5G、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京东物流和江苏联通合作的5G覆盖项目,已经在京东物流的昆山亚洲一号园区测试完成,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促前投入使用。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