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又发布了个不着调而死贵的产品Airblade 9kJ干手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戴森又发布了一个不着调的东西,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说10秒干手,同时配备HEPA高效滤网,可过滤细菌。据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7,戴森又发布了一个不着调的东西,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说10秒干手,同时配备HEPA高效滤网,可过滤细菌。据悉,这是戴森目前推出的所有产品中,干手速度最快、最节能、最安静的干手器。但只有路遥知马力,想想大北京常年的大风和雾霾粉尘空气,戴森扛不扛得住考验还得问真正长期使用的用户。产品听起来是个好东西,但大城市的蜗居生活真的适用么?又是一个凑摆设的装13神器,因为够贵,戴森果然懂中国国情,抓住中国人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购物心态!

得益于戴森先进的数码马达和气流技术,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的能耗比首代产品降低53%。提供两种使用模式,适应不同类型洗手间的干手需求:

1、900瓦的强劲模式适用于高人流型洗手间,例如繁忙的机场和购物中心;

2、节能模式下,产品的功率仅为650瓦,适用于办公室或餐厅等普通人流的洗手间。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采用戴森第四代数码,每分钟转速可达75000 转,每秒吸入23升的空气,两个0.45毫米的弧形窄气道产生速度高达每小时624公里的片状气流,在强劲模式下干手时间仅需十秒2。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还采用“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可在0.25秒内精准检测到手部,激活气流的同时不浪费能耗。

除了速度快,干手时的清洁空气对人体的健康来说至关重要。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配备HEPA高效滤网,可从洗手间气流中捕获99.95%的颗粒物,包括细菌和病毒。

不仅如此,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是戴森史上最安静的干手器。优化的气道路径,独特的70°刃口设计,配合由多孔结构吸音材料制成的消音器和马达下方的硅胶,可进一步有效降低噪音。

标签:戴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