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AI运算必备 AMD 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火热新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2月18日
龙年AI运算必备 AMD 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火热新春 ......

【小熊在线讯】2024龙年假期已经进入了尾声,不少朋友已经开始陆续返回到了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很多人都把2024年定义为AI技术爆发的一年,我们在生活中碰到的应用也是越来越多,想要在自己的台式电脑主机上体验如今已经不再是遥远的梦想,因为AMD(超威)已经正式推出了全新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详细了解下就能直接下单了。

AMD 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发链接:

PC端: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APP端: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AMD 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采用了5nm工艺制程的ZEN4架构,同时集成了基于RDNA3 GPU架构的大规模显示核心。锐龙7 8700G处理器和锐龙5 8600G处理器还集成了基于XDNA架构的NPU,无需依赖网络或云端即可执行本地AI工作负载,达到了CPU、NPU、GPU的三位一体。

AMD 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最高全核工作可达5.1GHz,核显频率最高可达2900Mhz,完美胜任用户的游戏、工作和生产力使用要求。

在简单的了解之后,大家想要购买AMD 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的朋友们可以前往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并成为会员,不仅首购即返1000京豆,还能参与会员互动、加购、下单赢取积分和AMD周边好礼。

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的首发活动页面还包含了板U套装和全新的整机产品,无论是DIY达人还是小白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自己想要的电脑配件,第一时间搭建出自己理想的锐龙8000G整机。

相信广大DIY用户在了解了AMD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的性能之后,都会对它强大的核显性能和独有的NPU支持AI运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跟随者龙年AI运算的主流脚步,必须要选择AMD锐龙处理器啊。目前AMD 锐龙8000G系列处理器的首发活动还在电商平台旗舰店持续着,大家开年就购入一颗赶快体验起来吧。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