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龙年新春:西部数据推出全新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1月18日
欢庆龙年新春:西部数据推出全新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 ......

随着龙年新春的临近,西部数据隆重推出首款为庆祝农历新年而打造的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现已正式上架开售。全新硬盘设计融合生肖元素,采用了明亮的红色为主色调,寓意红红火火、吉祥如意;一抹璀璨的金色祥龙则象征着财富滚滚而来、生生不息。

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现已正式上架西数官方旗舰店,并可通过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购买。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9元。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产品特性如下:

 时尚绚丽金属设计增强耐用性,安心携带随行无忧;

 与USB-C™设备无缝兼容,包括Windows® PC、Mac、手机和平板电脑(exFAT文件系统);

 存储空间高达2TB ,轻松储存照片、音乐、视频、游戏和文件;

 随附设备管理软件,轻松管理备份数据;

 内置 256 位 AES 硬件加密密码保护,全方位保障数据安全;

 享有三年有限质保,放心使用。

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有关WD My Passport Ultra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的信息。

© 2024 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保留一切权利。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品牌设计、西部数据标识、WD是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USB-C是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商标。Windows 是Microsoft Corporation 的商标。所有其他标识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产品规格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文中所示图片可能与实际产品有异。并非所有产品都在世界各地提供。

标签:西部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