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优先!实机演示助海尔空调份额稳占20%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9日
体验优先!实机演示助海尔空调份额稳占20% ......

  买空调看不到实机,空调买回家才发现不合适?空调质量难辨,三天两头出故障?商场里的食品可以先试吃再购买,空调如此重要的家电却只能先买单才能体验。“商家摆出来的空壳样机只能看看样子,买回家感觉质量效果都没宣传得那么好!”来自河南郑州的李先生道出了许多用户的心声。

  怎么让用户买得放心?海尔空调决定:让用户先体验后买单。自5月底起,全国15000家卖场,海尔空调不摆空壳样机,摆实机;不靠销售人员讲解,而是用“一枪一币一霜”来实机演示。空调品质好不好,效果怎么样,用户自己体验。这也成了海尔空调在2023新冷年开年取得“行业第一高增,高端第一份额”佳绩,且年累份额持续突破20%的一大法宝。

  “一枪一币一霜”现场体验,所见即所得

  “没想到空调还能这样演示!” 河南 洛阳的王女士在卖场逛了一圈发现,10余家空调品牌里只有 海尔 空调在做实机演示。无论是静音效果、制冷制热以及自清洁效果统统看得见,瞬间被其吸引,当即下了订单。

  吸引王女士的,正是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活动。制冷制热效果好不好?王女士拿起测温枪,放到空调出 风口 实时测温。当 蒸发器 结霜时,空调蒸发器的温度能到-30℃;开启制热,出风口温度达到55℃以上。运行噪音大不大?王女士亲自在室外机上立起的硬币,在空调持续运行时也能屹立不倒。空调会不会吹脏风?一键开启自清洁功能,通过透明面板,空调蒸发器结霜、化霜,自己“洗澡”的全过程一清二楚。

  海尔空调的销售人员也表示:“看得见摸得到,比说啥子都有用!”对于海尔空调来说,这种实机现场演示,就好比给了用户一把放大镜,让用户可以零距离的贴近产品,直观体验产品,用户看得更明白,自然就买得更放心。

  用户思维下的模式创新,体现真价值

  “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的坦诚相见打动了王女士,在全国各地,这样的用户故事更是不胜枚举。在郑州水屯天猫优品体验店,一用户在观看了海尔空调的自清洁演示后,感慨“海尔自清洁,真正的自清洁”,当即下单4套海尔空调,改变了当初想要购买其他知名品牌的想法;同样在慈周寨镇优品服务站,一对夫妻用户看到“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后,立马购买了2套海尔空调。

  如今,敢于亮出真品质的实机演示也升级到场景、方案等体验上。海尔空调在卖场为用户搭建出生活场景,提供不同的健康空气体验。在智慧客厅空气场景中,空气质量可以被实时感知,联动全屋空气设备进行主动调节;在智慧卧室睡眠场景中,海尔空调可提供睡前、睡中到起床后全周期健康空气体验。

  “先体验后买单”的背后,是海尔空调对自身品质、创造用户最佳体验的自信,更是其在用户思维逻辑下的模式创新。海尔空调用看似简单的产品体验,却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的选择。自健康中国行启动以来,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呈稳步上涨趋势,年累份额始终保持在20%以上。

标签:海尔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