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8日
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开售 ......

9月28日,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正式开售。拥有4.25L/min净水流量,24小时出水量达1600加仑,仅2.1秒即可接满一杯水(150ml)。采用PPC和RO双滤芯过滤,可滤除泥沙、铁锈等杂质,并吸附余氯、钙离子、镁离子等,重金属去除率达99.7%。无铅水龙头设计,确保出水纯净,符合母婴标准,无双酚A,无塑化剂。在停止用水一段时间后,净水器将进入自动冲洗模式,防止二次污染的同时,改善下次用水的水质及口感。此外,采用100mm卷膜,纯废水比最高达3:1。拥有LPD低水压模式,在水压较低的高层楼或者用水高峰期,仍可提供净水。RO滤芯使用寿命达六年,PPC滤芯使用寿命为两年。配备OLED智能数显龙头,支持TDS值显示、滤芯提醒等,可通过米家App查看用水量、开/关管线机功能等。

标签:小米 净水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