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Premista变焦电影镜头获IDEA银奖 6款产品入围最终名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3 10:21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荣誉宣布,在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办的设计大奖、2022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当中,用于电影摄影机的Premista系列全画幅变焦电影镜头获得"银奖"。此外,GFX100S及GFX50S II中画幅无反数......

上海2022年9月23日 --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荣誉宣布,在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办的设计大奖、2022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当中,用于电影摄影机的Premista系列全画幅变焦电影镜头获得"银奖"。此外,GFX100S及GFX50S II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和轻型移动式C形臂"FUJIFILM DR CALNEO CROSS"(*1)等6款产品入围最终候选名单(*2)。

"IDEA奖"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于1980年设立的国际性设计奖,与德国"iF设计奖"和"red dot红点设计奖"并称为全球三大设计奖。"IDEA奖" 主要根据设计的创新性、用户效益和社会影响等标准进行严格的评审,并最终选出金、银、铜奖得主。

在所有的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富士胶片除了不断追求杰出的功能和性能,在设计上也力求精益求精,致力于开发出能够最大程度释放产品自身优异性能的设计。在本届"2022 IDEA奖"中,富士胶片Premista系列全画幅变焦电影镜头从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600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这也是富士胶片自2019年起连续第四年获得"IDEA奖"。

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新的产品价值,在实现出色外观设计的同时,追求更舒适的操作和更卓越的功能。

*1 产品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产品名称仅供参考。
*2 通过初选进入金、银、铜奖候选名单的参赛作品。

"2022 IDEA奖"银奖获奖产品:

全画幅变焦电影镜头"Premista系列": FUJINON Premista19-45mmT2.9/28-100mmT2.9/80-250mmT2.9-3.5

【图】

富士胶片全画幅变焦电影镜头Premista系列获2022 IDEA设计奖银奖,从左至右分别为广角款(焦段19-45mm)、标准款(焦段28-100mm)、长焦款(焦段80-250mm)

Premista系列变焦镜头兼容配备大画幅传感器(*3)的电影摄影机,可进行高质量的电影拍摄。该系列提供出色的高分辨率、自然优美的焦外虚化和HDR(高动态范围)下完美呈现视觉效果。该系列包括广角、标准和长焦镜头,前镜筒直径、聚集环和变焦环的位置全系列统一。三款镜头可覆盖从19mm到250mm的焦距,节省因更换镜头所消耗时间和成本,实现更快速高效的电影拍摄工作流程。

*3 比电影摄影机标准格式的超级35mm传感器更大,对角长度为43.2-46.3 mm的图像传感器。

入选"2022 IDEA奖" 最终候选名单的产品:

【图】

富士胶片除Premista系列变焦电影镜头获IDEA银奖外,6款产品入围最终名单

  • 本新闻由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布。
  • 富士胶片不保证本新闻中的产品在所有国家均有销售。医疗产品批准的使用情况在各国家、地区均有所不同。
  • 产品规格和外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