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K100 RGB AIR Wireless超薄无线机械键盘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3日
美商海盗船K100 RGB AIR Wireless超薄无线机械键盘开启预售 ......

9月23日,美商海盗船K100 RGB AIR Wireless超薄无线机械键盘开启预售。其采用超薄的拉丝铝制框体,厚17mm。包含3种连接方式,包括可同时连接三个设备的低至1ms延迟的SLIPSTREAM无线快连,低延迟蓝牙,以及支持AXON 8000Hz轮询率的USB有线连接,支持PC和Mac。0.8mm超短键程并带有触觉反馈,在游戏和打字时都能够带来美妙体验。拥有动感、可具备自适应亮度自动调节的独立按键RGB背光,在无线模式下拥有50小时的续航时间,关闭背光时更达到200小时续航时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