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新一代手机云台Osmo Mobile 6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3日
大疆发布新一代手机云台Osmo Mobile 6 ......

DJI大疆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防抖手机云台Osmo Mobile 6,多种设计巧思融入日常拍摄场景,完善的产品性能帮助用户回归手机拍摄本质,以科技之美重塑生活想象力。

Osmo Mobile 6作为手机拍摄伴侣,与上一代相比,在机身设计与智能功能方面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好、更轻松的拍摄体验。延续前代可折叠机身、磁吸快拆设计,按键交互简单高效,新增快速开拍功能缩短三倍拍摄准备时间,精彩时刻不容错过。同时,Osmo Mobile 6继承大疆优秀的三轴云台增稳技术,智能跟随5.0再度升级,拍摄指导进一步降低用户拍摄门槛,可实现低角度拍摄、跟拍快速移动对象、一个人拍vlog、轨迹延时等手机无法单独拍摄的场景,更有多种剪辑模板、一键成片功能加持,随时随地成就大片。

灵动设计,时刻拍出吸引力

Osmo Mobile 6在继承上一代轻巧可折叠的外观基础上,更多人性化设计让拍摄轻松上手。新增快速开拍功能省去更多拍摄前准备过程,云台展开即开机,连接手机后DJI Mimo App可自动弹出,从开机到开拍一气呵成,为创作留取充裕时间。新增侧面拨轮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能够自由切换对焦与变焦,搭配内置延长杆可轻松完成更多角度、场景下的拍摄,构图灵活,炫酷大片随手可得。

此外,Osmo Mobile 6外观全新升级,暗岩灰配色凸显高级。机身新增状态显示面板,使用过程中方便查看电池电量、系统指示灯状态及当前云台模式,配合M按键可快速切换云台跟随、俯仰锁定、FPV及旋转拍摄四种云台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角度下的运镜需求,让镜头语言更加丰富饱满。

智能升级,轻松记录质感生活

Osmo Mobile 6作为手机视频“拍摄私教”,致力于帮助用户定格每一个灵感绽放时刻,拍出手机视频得意之作。集成大疆优秀的三轴增稳技术,暗光环境下依旧保持拍摄画面清晰稳定,避免手机增稳可能会带来的画面裁切、画面模糊问题,即使夜晚也能高质量成片。智能跟随5.0性能全面升级,跟随更稳、距离更远,在主体移动过程中能够精准识别目标,侧脸、回头、背影等场景也能一一捕获,无论在跳舞、户外运动或外出旅行等场景下,拍摄主角始终处于C位。

DJI Mimo App内置更多拍摄模板满足用户在自驾、露营、居家、运动等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升级后的拍摄界面分布更加贴心,各个功能入口内嵌教学指导,即使新手用户也能快速上手。同时还可解锁多种智能拍摄功能,延时摄影、动态变焦、全景摄影、Story模式随心选择,手机拍摄也玩出花样。

畅片作为DJI官方推荐的视频剪辑应用软件,可以智能识别拍摄指导所拍素材,帮助用户快速成片。无需连接设备即可从Mimo App直接跳转,支持AI一键成片,更有海量专属视频模板与拍摄教学,做你的专属剪辑策划师,让灵感时常相伴,剪辑更轻松。

标签:DJI大疆 Osm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