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惊艳全场 容声冰箱2022世界杯TM定制系列新品全球首发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9月20日
三大亮点惊艳全场 容声冰箱2022世界杯TM定制系列新品全球首发 ......

【小熊在线讯】9月20日,容声冰箱召开了2022世界杯TM定制系列新品发布会,三款世界杯定制冰箱凭借“高颜值、真养鲜、全净化”三大亮点惊艳全场。同时,脱口秀演员鸟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容声品牌的创新实力。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作为消费主力的80、90后对生活有了自己新的定义,他们更乐于通过追求潮流和新鲜感活出自己的态度。此次容声世界杯定制款冰箱的发布,顺应了当下消费者对于体验感和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从外观到内配都做了创新升级。外观方面,以全球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老师作品为灵感打造出的高端面板,配上世界杯定制logo,使得新品冰箱整体刚毅硬朗中不乏时尚活力,尽显高端品质;同时,冰箱内部配置颠覆了传统养鲜模式,其搭载了行业独有的养鲜黑科技——蓝光spa养鲜技术。它会定时释放特定波长蓝光,促进果蔬光合作用的发生,有效地提升果蔬储存中的营养品质。

海信冰箱公司副总裁、冰箱营销公司总经理、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李强称,39年峥嵘岁月,容声冰箱始终始终坚持“技术为本,质量为先”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养鲜体验。发布会现场,他向广大粉丝透露,容声在世界杯期间将通过一系列新颖、有趣的线上线下互动,玩转世界杯,将粉丝们的期待值拉满。

同时,此次发布会还请到了脱口秀演员鸟鸟为容声冰箱打call。她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点燃”现场,为观看直播的粉丝带来一场冰箱与生活的欢乐大秀。

现场互动环节中,鸟鸟提到自己在生活中也有和大家一样的困惑——冰箱内食材经常串味。现在,这个困惑因为容声新品冰箱得到了解决。据了解,刚刚发布的新品冰箱采用了全空间四维净化,冷藏室通过钯银离子触媒,实现除菌、净味、除乙烯三效合一;冷冻室通过铜离子触媒,有效除菌、净味,长久有效。保持冰箱内部纯净,有效解决食材串味问题,让每一餐皆是健康美味。

另外,新品发布会也为粉丝们送上了重磅福利:现场发放养鲜基金,为粉丝送上“抢鲜价”。优惠力度惊喜全场,迅速将现场的整体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新品的发布不仅是容声品牌发展路上的又一次跃升,更是容声紧贴消费者需求的见证。容声冰箱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先后推出容声WILL系列、双净系列等高品质产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让用户体验真正的高品质、智慧生活,创新不止,步履不停!

标签:容声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