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明天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0日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明天首销 ......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卖,售价12999元(12GB+512GB)。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延续经典的超跑设计基因,后摄标识性星钻设计,中轴对称美学,采用陶瓷机身,标配坚韧的昆仑玻璃面板,抗摔性能是普通玻璃的10倍。有两种全新配色,一是墨蓝瓷,采用CeraBicolor双色陶瓷工艺;二是胭紫瓷,通体凝练典雅,质感高端。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1212,搭载高通骁龙8+ 4G,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f/1.4~f/4.0光圈,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f/3.0光圈,OIS光学防抖),前置1300万像素。使用超光变影像系统,搭载业界首款超微距长焦摄像头,首创双镜群长行程滑轴技术,最高可实现35倍超级微距、100倍数码变焦,可以将生活中的常见物体拍摄出极具艺术感的微距大片。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